English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English - News & Events - News - 正文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汤婧)1月5日上午,三峡数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L1629A召开了2021年度中心工作总结会议。数学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中心办公室主任郑胜主持。

   会上,中心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丽明汇报了2021年度中心建设情况,总结了中心完成的主要工作。每一位中心成员也依次对中心的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工作提出建议,并分享了各自的资源。大家还一起讨论了中心2022年度的总体工作安排、工作布置及寒假的学术安排。会场气氛热烈,群策群力,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中心办公室主任郑胜肯定了2021年度中心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为理学院数学学科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对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寄予了更高的期待,指出面对2022,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