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English - News & Events - News - 正文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开国际前沿网课

作者: 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汤婧)20211020日,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开设的国际前沿网课开讲了。中心邀请伦敦帝国学院教授Alexander A.Ivanov(俄国)授课,他围绕Majorana Calculus Lecture series主题开展网课的学习,并详细介绍Majorana代数理论的起源,特征的估计,子群结果及其潜在发展。

上周第一次授课,除理学院师生外,还吸引了大量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教师和硕士、博士研究生“云”聚课堂,开展学习交流。本次网课计划每周授课一次,共计8周。

为确疫情期间各项国际学术活动有序进行,进一步活跃科研氛围,促进师生专业理论水平的提高,三峡数学研究中心积极探索,利用网络多渠道开展互动交流,注重拓展教育教学资源,积极搭建学术平台,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Alexander A.Ivanov教授博士毕业于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并在伦敦帝国学院开展研究工作,现为伦敦帝国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零散群的几何结构、距离正则图、弧可迁图等。Ivanov教授是零散群几何学方面的专著《Geometry ofSporadicGroupsI》(剑桥大学出版社,1999年)和《Geometry ofSporadicGroupsII》(剑桥大学出版社,2001年)的作者(其中第二卷为与S.V.Shpectorov合著)。Ivanov教授是国际数学家大会(1990年,东京)45分钟大会报告人,在《European J.Combinatorics》《J. Graph theory》《J.Algebra》等多种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80余篇。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