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ews
当前位置: 首页 - English - News & Events - News - 正文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20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810日三峡数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数学中心)在线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暨2020年学术年会。校长何伟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江松主任等15位知名专家应邀参会。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继平院士主持了会议。

何伟军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数学学科、数学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与会专家对三峡大学数学学科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及数学中心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继续支持三峡大学的发展。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林宗柱教授作了数学中心工作报告,向各位专家报告了数学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完成主要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

中国科学院院士江松、北京大学李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嘉禹、上海交通大学肖冬梅、南开大学白承铭、复旦大学吴泉水、香港科技大学汪扬、华中科技大学数学中心段金桥、武汉大学赵会江、华东师范大学谈胜利、首都师范大学惠昌常、厦门大学谭绍滨等15位数学中心学术委员充分肯定了数学中心的工作成绩,并对未来数学中心的特色凝练、青年教师培养、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随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数学新视野奖2018年获得者、晨兴数学奖2019年获得者恽之玮,国家第二层次特聘教授、中国科学杂志编委徐峰在会上作了前沿学术报告。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