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会服务
科普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普活动 - 正文
“国培计划”培训项目在三峡数学研究中心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汤婧)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非师范类)与青年骨干教师学科教学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国培计划”分别于712日,913日相继在三峡数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心专职副主任刘丽明、项目负责人柳福祥、教学班主任周意元、宜昌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数学教研员罗善彪老师与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名小学及初中数学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学习期间,中心汤婧老师带领培训成员参观了中心的工作环境,并向培训学员简要介绍了什么是数学中心,数学中心的功能与作用,三峡数学研究中心成立和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中心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经过此次参观活动,国培班的中小学数学教师开拓了眼界,对数学中心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数学学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感悟数学精髓,深入了解数学在经济社会发展与科学技术中的广泛应用和无穷魅力。中心通过提升中小数学教师的科学素养,旨在中小学校园内营造崇尚科学、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