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贤纳士
招贤纳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贤纳士 - 正文
关于开展“三峡数学科学创新学者计划”(2022—2025)选聘工作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根据《三峡大学“三峡数学科学创新学者计划”实施办法》(三峡大人〔202129号),学校现开展 “三峡数学科学创新学者计划”(20222025)选聘工作。现将选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校内在职在岗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含挂靠教师),年龄不超过56周岁,已经实行年薪制薪酬及入选了“三峡学者计划”等校内其他人才计划的教师不纳入选聘范围;2022年理学院新引进人员。所有申报人员均通过三峡数学研究中心申报。

二、选拔指标

“三峡数学科学创新学者计划”实行聘期任务制,面向校内教师公开选聘。

三、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510-13日:个人按照通知要求,填写申报一览表及科研计划进行申报,申报材料提交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2516-20日: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审核申报材料,由三峡研究中心中心学术委员会推荐评议,并以书面形式将推荐结果和个人申报材料报人事处人才办。

35月下旬:人事处审核。

4、校长办公会审定。

5、公示。

6、签订“三峡数学创新学者计划”工作协议。

四、有关说明和要求

1、选聘条件:按照《三峡大学“三峡数学科学创新学者计划”实施办法》(三峡大人〔202129号)第六条有关规定执行;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11231日。申报业绩成果以科研业绩成果发表、批复时间为准,以20211231日为节点,2017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科研业绩纳入申报业绩成果计算范围。

2、三峡数学研究中心负责基本条件和学术条件的初审、资格审核情况的反馈及评审推荐。科研成果、科研项目须与本人所从事学科研究领域一致,由三峡数学研究中心负责审核。


 理学院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2021510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