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湖北省暨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2021年学术交流大会会议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湖北省暨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2021年学术交流大会会议通知


由湖北省暨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2021年学术年会,将于2021327--29日在湖北宜昌市召开,欢迎广大会员及 感兴趣的青年学生积极参加本次会议,同时欢迎从事相关应用数学研究的人员和工业数学界的人士踊跃参加。

本次学术年会将继续开展研究生优秀论文评奖活动,细则参见《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欢 迎各位老师特别是学会理事积极推荐学生参评。论文评奖申请投 稿 截 止 时 间 为 2021 2 5 日 。 论 文 投 稿 邮 箱 : binliu@mail.hust.edu.cn, 并 请 抄 送 一 份 到 学 会 邮 箱 : hbsiam@whu.edu.cn。学会研究生优秀论文评选委员会将于226 日前完成初评并在学会网站公示通过初评的名单。通过初评后的论文作者须在本次会议上做不超过10分钟的论文介绍和现场答辩,评选委员会将在现场确定获奖论文及等次。

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参加本次会议,同时欢迎从事相关应用数 学研究的人员和工业数学界的人士踊跃参加。现将会议有关事项 通知如下:


一、会议报名的安排

请有意向参会的老师将回执(见邮件的 excel 表)于2021227日前发到邮箱:hbsiam@whu.edu.cn,以便会务组安排相关工作。

学会理事必须参会(本次会议期间将同时召开本届学会理事 会第三次会议),确有困难的请安排本单位人员参会,也请各位理事通知本单位会员积极参会。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132717:0020:00

会议时间:2021328日—329

会议地点:初步确定在湖北宜昌市龙泉山庄酒店

主办单位: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承办单位:三峡大学理学院

三、大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杨继楠 电话 :16602740903  Email 405274629@qq.com

胡新启 电话:18971006677 Emailhbsiam@whu.edu.cn

四、有关事项说明

本次会议收取会议费:教师1200(会员收费1100),学生 800元。

食宿费用自理。



                                                                               2020 12 18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