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混合型偏微分方程相关领域前沿问题研讨会(http://maths.ccnu.edu.cn/2018pde )

作者: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了交流混合型偏微分方程以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为偏微分方程及其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探讨、交流最新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的平台,我们拟定于20181026日(周五)至31日(周三)与三峡大学(湖北宜昌)联合组织“混合型偏微分方程暨相关领域的前沿问题”的学术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将主要围绕混合型偏微分方程、退化型椭圆方程、非线性椭圆方程,流体力学中的偏微分方程和数学物理中的偏微分方程组等前沿问题组织系列学术报告和学术讲座,开展学术讨论,寻求新的研究方向和合作领域。本次学术研讨会将展开两场学术活动:
 

一、 学术讲座(1027-28日共20个学时,地点:华中师范大学, 武汉)。

主讲内容和主讲人信息如下:

1) 跨音速流中的一些问题,主讲人:辛周平;

2Topics in Optimal Transport, 主讲人:汪徐家;

3)动力学方程和边界层方程的亚椭圆性,主讲人:徐超江。

二、学术会议(1029-31日 学术报告,地点:三峡大学, 湖北宜昌)。


学术研讨会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三峡大学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资助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元基金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三峡大学

会议地点: 华中师范大学(学术讲座),三峡大学(学术报告)。

报到时间:学术讲座报到时间为20181026日;

      学术会议报到时间为20181028日。

会议日程:1027-28日,学术讲座,地点:华中师范大学, 武汉;

      1029-31日,学术报告,学术交流,地点:三峡大学, 湖北宜昌。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