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三峡大学“三峡数学科学创新学者”招募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宜昌市地方人才政策:

1.在宜首次就业的,3年内发放20万元生活补贴,如为紧缺急需人才可一次性发放到位。

2.在宜首次就业的,3年内可以1/年租金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按12000/年的标准领取租房补贴。

3.在宜首次就业(含返乡创业)2年内,在宜昌城区购买人才房且为首套住房的,一次性发放10万元/套的“购房首付款补贴券”,与租房补贴政策不重复享受。

4.自缴存住房公积金次月起,购买首套首贷自住住房的,可按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1.5倍系数申请贷款。自缴存住房公积金次月起,租房可按最高额度的1.8倍系数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5.保障子女在幼儿园及义务教育阶段的入学需求。

6.配偶随迁的可根据需求协调安排就业。

7.免费办理旅游年卡。

8.来宜实习实训由所在单位负责提供15天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限城区宾馆、酒店合作首批打造50家“青年人才驿站”)。

附件:三峡大学“三峡数学科学创新学者计划”实施办法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