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王春花副教授应邀为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青 1125日,应三峡数学研究中心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副教授王春花腾讯会议平台为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New type of positive bubble solutions for a critical Schr\"{o}dinger equation》的学术报告。理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活动。

在报告中,报告人主要介绍了一类具有线性项的临界薛定谔方程,在势函数满足一定的条件下,证明了泡泡解的一个非退化性结果,并构造了该问题的一类新的正泡泡解。

报告后,我院师生与报告人进行了畅快的学术交流,老师同学们都受益良多对于此后开展有关的科研活动有着重要的启发


王春花,华中师范大学副教授。2012年博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留校任教。研究方向为非线性泛函分析和非线性椭圆型偏微分方程,主要兴趣是利用非线性泛函分析、变分方法研究椭圆方程解的存在性以及解的相关性质。已经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部分成果发表在Ann. Sc.   Norm. Super. Pisa Cl. Sci. JFACVPDEJDEJMPDCDSJGA 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t.等国际学术期刊。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