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江大学李平博士应邀为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青 11月23日,应三峡数学研究中心邀请,长江大学李平博士为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Decay estimates for higher order wave equation with potential in dimension three》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理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活动。

李平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三维高阶波方程在国内外研究团队中的进展,尤其是着重介绍了他和合作者最近在研究波方程解关于时间的最优衰减估计过程中取得的重大突破,指出了研究中遇到的关键困难。国外的著名团队,也是他们在同一问题中的竞争对手,盛赞他们这一项工作发展了威力强大的新方法,克服了领域中令人长期困扰的困难。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就相关问题在线上线下与李平博士进行了积极交流,李平博士的报告精彩纷呈,师生们收获颇丰。


李平博士目前的研究方向是调和分析领域中的高阶Schrodinger算子的散射估计与非交换调和分析;在J. Funct. Anal., J. Evol. Equ., Comm Pure App. Anal, J.Math.Anal.Appl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