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州大学杨军教授应邀为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青)1110日上午,应三峡数学研究中心邀请,广州大学杨军教授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为理学院师生做了题为Solutions with single radial interface of the generalized Cahn-Hilliard flow学术报告。报告由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陈鹏主持。

杨军教授本次的报告介绍了如何利用约化方法构造具有广义Cahn-Hilliard流界面的径向解,该界面源于微分几何中的Willmore流。

窗体顶端

报告结束后,杨军教授与参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与交流,耐心地解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最后,陈鹏对本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并向杨军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报告还吸引了校外学者参加,学术气氛热烈。

杨军, 广州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2007年获得香港中文大学数学哲学博士学位。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多个面上项目。主要研究方向是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非线性分析,在多个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如:Geometric and Functional AnalysisJournal de Mathematiques Pures et Appliquees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Indiana University Mathematical JournalJournal of Functional AnalysisCommunications in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等。

窗体底端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