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心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国300余名数学学科专家学者来宜交流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汤婧/文 别群益/图)327-28日,由三峡数学研究中心承办的“湖北省暨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交流大会”“第二届微分方程数值方法前沿研讨会”同期在龙泉山庄召开,来自国内多所高校和企业的300余名专家、相关专业研究生参会。副校长陈和春出席两次会议并致辞。

陈和春希望,与会专家对三峡大学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三峡数学研究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宝贵建议,继续支持三峡大学的发展。

在湖北省暨武汉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交流大会上,湖北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杨志坚致开幕词,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资清、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明平兵等作了学术报告,与会代表围绕应用数学及相关学科展开了交流研讨。

在第二届微分方程数值方法前沿研讨会上,谢资清、明平兵、清华大学数学科学系教授郑春雄、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蒋耀林等作了学术报告。与会学者围绕计算数学及其相关领域展开交流研讨,展示了微分方程数值方法以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增进了学者之间的交流合作。

 


地址:中国湖北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电话:0717-6392691
网址:http://mathcenter.ctgu.edu.cn/    邮箱:llm@ctgu.edu.cn
Copyright © 2007 - 2016 三峡数学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